推 kobe75525:可以用續傳軟體,例如:Flash Get 06/25 22:44
推 kobe75525:唱incomplete時Nick的Mic似乎有點小聲,所以Howie感覺像 06/25 22:49
→ kobe75525:是在幫現場觀眾唱合音,怎麼那麼好啊!>//////< 06/25 22:49
推 ppoooo:flash抓下來不是影片耶 檔名是.asp 哪裡出了問題呢? 06/25 23:12
推 bsbjun:不太懂要怎麼抓耶@@ 06/25 23:16
推 kc1029:我是選"用flashget下載本頁視訊", 最後一個打勾, 其它都要 06/25 23:19
→ kc1029:一個一個把勾勾去掉...有成功喔~~!! 06/25 23:20
推 bsbjun:請問有人知道這可以看到幾號嗎? 我來試試~ 06/25 23:21
→ tinnnn:請在"全螢幕"上按右鍵選複製捷徑 用那個網址下載喔 06/25 23:22
推 kobe75525:我快載完了已經87%,但是容量超過1.3G 超大 06/25 23:23
推 ken0953:按右鍵 點內容把位置那邊的網址複製用FLASHGAT下載就好了 06/25 23:27
→ ken0953:不過少了個人SOLO的部份 06/25 23:28
推 ken0953:單首歌部份少了TREAT ME RIGHT這首= =" 06/25 23:32
推 kobe75525:影片大小:1.51G 副檔名是wmv 06/25 23:32
→ kobe75525:在網頁裡面的播放Bar上面點滑鼠右鍵 出現快顯功能表之後 06/25 23:34
→ kobe75525:點選內容 在位置那個欄位從mms://開始複製到0626.wmv 06/25 23:37
推 jgarnett:我都用realplayer11 就直接按下載就好了 06/25 23:37
→ jgarnett:畫質超清晰的~^^ 06/25 23:43
推 ppoooo:謝謝 在跑了 好開心阿 ^^ 06/25 23:43
推 bsbjun:感謝K大的詳細解釋!!!!!!!!!! 06/25 23:50
推 howcome918:屋 為什麻我的flashget不讓我下載 說是"無效的輸入"... 06/26 00:18
推 ymcdc:其實愛用Orbit的Grab++功能 更加方便喔 06/26 00:31
推 kilaki:看完了.....好想哭!!!!Q_____Q 06/26 00:37
推 howcome918:我投效orbit了.... 06/26 00:41
推 hoij79627:我想聽Treat Me Right...~"~ 06/26 01:13
推 khban:直接看FULL PLAY,有Treat Me Right喔! 06/26 01:22
推 howcome918:在一小時04分那邊 06/26 01:41
推 hoij79627:我想起了3月2日了... 06/26 01:41
推 howcome918:好希望安可曲走出來的Brian是穿我們的版服... 06/26 01:50
推 stitchsnoopy:超想哭的...不會忘記的3月2日... 06/26 01:55
推 ken0953:沒有AJ的SOSL啦................. 06/26 02:00
推 cs0350679:請問是不是不管用什麼播放軟體 只要放到全螢幕的畫質都 06/26 03:23
→ cs0350679:比在那個msn網站上那個小框框看還糟糕啊??(希望有人懂 06/26 03:25
→ cs0350679:我的問題) 06/26 03:25
推 howcome918:一定的啊 畫面被放大了 粒子一定會變大 解析度也就差了 06/26 03:35
推 stones12:我好想看台北...嗚嗚 06/26 04:13
推 ppnew:謝謝K大解說~~~ 06/26 08:32
推 enyo0819:回想到0302那一天~~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了啦~我好想他們喔 06/26 10:43
推 nickbaby:我的還是無法下載....囧 06/26 12:01
推 vivileaf:檔案好大1.5G..... 06/26 12:38
推 coca615:阿~再看一次還是很HIGH阿~好像回到了3月2日^^ 06/26 12:40
推 vivileaf:對阿...不過希望AJ說的是hello~Taiwan~ 06/26 12:41
推 vivileaf:雖然Taiwan沒出DVD,但這個就很夠了...好感動~感謝msn 06/26 12:45
推 everybody:推推 06/26 13:20
→ enyo0819:我同事教我用這個軟體把檔案捉下來囉!!^^大家可以試看看 06/26 14:23
→ enyo0819:好像網站沒連好,軟體名稱為Net Transport 影音傳送帶 06/26 14:24
推 heidiwubsb:看完了之後~還是覺得台灣場的shape of my heart特別^^ 06/26 15:26
推 nickbaby:弄了很久終於克服技術上的困難了!我要連續撥放好幾天>"< 06/26 16:48
→ cutieyu:用realplayer11直接下載~好久唷...很怕沒載完就關了>"< 06/26 17:10
推 furby7510:我用realplayer下載 會lag~~~而且是ivr檔 是設定的 06/26 17:35
→ furby7510:問題嗎??? 我要怎麼改成WMV檔? 06/26 17:36
推 meng335:終於用好了^^ 雖然不是台灣場 但腦袋裡都是3/2的回憶啊~ 06/26 18:43
→ meng335:好想他們呢 06/26 18:44
推 seventwo:超讚!感動到流眼淚 06/26 19:02
推 stitchsnoopy:超想念的....我要哭了... 06/26 23:03
推 jung0831:我也投效Orbit了,剛剛有看一小片段..超想念3/2那天~ 06/26 23:58
推 stones12:看第二次了 默默覺得唱panic的時候 nick整個已經瘋了XD 06/27 00:25
推 tsubasa827:一開始就看Shape of My Heart 嗚.我都哭了啦 MISS U> < 06/27 09:17
推 cutieyu:推後來用Orbit下載蠻快的^^好開心唷~~~灑花轉圈圈~~~* 06/28 00:58
推 clare234:請問我的orbit下載失敗a....哭哭 教教我吧!!! 06/28 01:22
→ cutieyu:多試幾次看看~應該是可以的!^^加油~~ 06/29 03:27
推 furby7510:總算下載好了 07/06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