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講到第一次聽到BSB的歌 第一次與BSB接觸 我應該和許多人不一樣吧 XD 當時還是小六還是國一時 家中老姐是個BSB的粉絲 每天在家一直狂放當時剛出的BLACK & BLUE 再加上CHANNEL V 還一直狂播THE CALL的MV BSB第一次開始跟我接觸 但是 我壓根都不知道 這個團體是啥?? 他們在唱啥阿?? 只覺得這旋律很奇怪... 一直到國三吧 青春漾逸的年代 某天 有個同學在聽NYSC的BYE BYE BYE 當時我當然也不知道這是誰唱的 只看到封面也是五個洋鬼子... 就要裝一下懂的問說 "咦~ 我之前有聽過他們的一首歌好好聽" 想不到這位同學竟是西洋音樂的愛好者 他要我哼出一段旋律.. 拜託..幾年前的記憶我哪哼的出來.. 只能依稀亂哼出一段旋律(不想出糗阿!!XD) 他很努力的想聽出旋律...可是他怎麼可能聽得懂哩 我都不知道我在哼啥勒XDD 直到我說出 "這首個的mv好好笑喲 每個人都在追一個人" 才剛說完這句話 他才更正我的錯 "新好男孩"四個字 才正式進入我的腦袋.. 國三是個"精力"旺盛的年代 到書店買點有顏色的書是每個男生都會有的經驗吧XDD 那天下課照著計劃到那種私營的唱片行 去買"計劃中該買的東西"~ 至於為啥那家唱片行會有那種東西我也不知道\= =/ 可是畢竟是下課放學時間 該死的店裡又都是和你穿同樣衣服的學生 拿著有顏色的東西又不敢到櫃台結帳.. 只好到唱片區去待一下 眼前正是一張封面看起來黑黑舊舊的包裝 外面有中文名稱介紹啥啥啥的 只看到新好男孩四個字才想到 咦..這個團體我知道耶~ 看一下時間離到家時間沒剩多少時間了 心一急 想說拿了這張唱片和有色東西去結帳看起來比較"正常" 就到了櫃檯付帳了回家 沒錯~ bsb我購入的第一張專輯就是他們的精選 購入原因是為了掩人耳目...... 這就開始了 一發不可收拾阿 人家在拿紅紅的專輯封面 口裡都在說"麥咯阿ㄋㄟ 怕我媽媽~" 我卻從這張精選開始 慢慢的往前欣賞 開始找出bsb推出的暢銷歌曲 開始找出bsb過去的歷史新聞風光事蹟 開始對美國流行樂壇的了解 他們的歌 就從此開始一直陪著我 就從這首THE CALL 開始 就從這通"電話"開始 我一直都希望把他們的音樂讓更多人知道了解 閃光很少聽國外歌曲 我還是照常強迫照三餐在她耳邊唱給她聽 還記得國三時曾在音樂課音樂表演時 和班上另兩位同學同唱了I want it that way (歌曲當然是由我選的啦) 還拿到班上最高的分數XDD 想必老師也是BSB的粉絲吧 不過沒有帶動作啦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85.172
ashin:你買第一張cd的時機好好笑XDD 01/20 13:28
ashin: 原因 01/20 13:29
Hanhang:這篇超好笑的不是我再說xd 01/20 20:52
katiexapple:我是國中時期,就剛好接觸到第一張專輯~好懷念阿! 01/20 23:44
cs0350679:居然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買精選輯 他們的精選輯好心酸啊... 01/21 00:27
Pearex:雖然故事內容很好笑,可是你的描述很感人~ 01/21 20:03
vivileaf:所以說買專輯也是要有動力來推動? 01/21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