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baby (好想nick唷XD)
看板BSB
標題[閒聊] nick生日慶祝地點---Keyclub
時間Wed Feb 18 06:34:04 2009
無聊閒晃
發現一段關於 NICK 生日的影片
一家電視台似乎站崗在慶祝派對的CLUB外
雖然 NICK 不希望他們拍
不過修養很好
一直對攝影大哥說我愛你
你叫什麼名字
燈光太亮眼睛睜不開之類的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KWvxGmyswc
而 NICK 開始變瘦是有原因的..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9gS7Gy9EKU
雖然影片片頭的照片很可口
不過 NICK 的身體看來要好好保持健康才行
此外
同一天晚上
A.J 也去參加 NICK 的生日PARTY
雖然是 NICK 開心的日子
A.J 卻不是很幸運
記者在外面拍到他和女友吵架
看影片中的樣子 A.J 似乎醉得很厲害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hkk8fYDwyg&feature=related
之後記者訪問這位跟他約會一陣子的女生
她描述
A.J 曾說出 "I'M AN ALCOHOLIC" 這句話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vTWUIE_fCs&feature=related
希望不是真的
A.J 你要振作阿
錄音室對話片段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Tev8TE0hUc&feature=related
HOWIE 鏡頭超多
幾乎縱貫全場啊!!!
在影片最後
似乎可以聽到一些歌聲
看來在新專輯誕生之前
還有的等呢....
再次祈禱
A.J 能夠戰勝酒精的誘惑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64.71
※ 編輯: nickbaby 來自: 122.122.64.71 (02/18 06:45)
推 Hanhang:天啊真的不要再喝酒了我都要心碎了>"< 02/18 11:53
推 Cukie:NICK瘦真的很帥!!! 02/18 12:41
推 bluewindwmg:瘦下來真不錯,我也要減肥了 02/19 01:38
推 Lakehouse:Nick is back (L) 02/19 19:25
推 freshkgo:聽到他們的新歌~覺得還是他們詮釋比較好聽~這是魔力嗎~XD 02/20 14:39
推 e19860928:帥帥!!! 02/20 23:38
推 tsubasa827:AJ要振作…之前好不容易戒酒成功的… 02/24 09:02
推 usopprincess:NICK瘦下來真帥@@!!之前他發福好陣子我還以為是他發 02/25 06:00
→ usopprincess:育才這樣,原來真的是變胖啊 = =""" 02/25 0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