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ng0831:我的還可以看的說...不過我是用GOM播放軟體看的!! 06/02 23:39
就是去年從msn下載下來倫敦場的,
之前看都正常,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,
好像到any other way後面就會不能看了,
請問有人一樣發生這個問題嘛??
我好想看說....
P.S然後一直都不能快轉,也挺討厭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66.173
※ 編輯: Pheolina 來自: 60.248.166.173 (05/11 13: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