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anlou (請勇敢挑戰未來)
看板BSB
標題[閒聊] 我要去新好男孩歐洲巡迴的瑞典演唱會!!
時間Wed Sep 30 05:50:30 2009
這不是一篇炫耀文啦!!!
不過我決定要衝backstreet boys歐洲巡迴演唱會了!!!!
我現在在瑞典當交換學生 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!!
前幾天看到BSB官網上貼了歐洲巡迴的tour dates
就很期待瑞典也有!!果然 12/4在斯德哥爾摩有一場!!
本來還在難過 我的BSB咖都在台灣 沒人陪我去
只能觀望看看 還有在facebook上哀怨~
沒想到我的西班牙室友 她超愛BSB 接近瘋狂狀態
我們一拍即合 立刻就決定要衝演唱會了XDD
所以 就在剛剛 我訂好tickets了!!
我買二樓的seat 西班牙室友說她不想站一樓搖滾區 可惜阿!!
看起來斯德哥爾摩場次的館並不大 應該會離滿近的 還好還好~
意外的 國外演唱會門票 並不會貴耶!
不論一樓或二樓 均一價 約台幣兩千塊而已 便宜翻了!!!
雖然我覺得自己有一點瘋狂
但一想到不曉得BSB何時會再來台灣 理智線就斷了XDD
第一次的國外演唱會 獻給了BSB
到時候我也會把難得的經驗分享在這邊!!
wow!!現在還是很興奮呢!!
買不到新專輯中文版 比較令人難過 好想快一點聽到新歌XDD
--
live in Sweden!! 瑞典好好玩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ivianlo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3.11.73.10
推 qswing:好棒哦(羨慕~) 希望BSB還會再來台灣:) 09/30 09:40
推 bsb7521:真是令人太羨慕了>0<~~希望他們能再來台灣!! 09/30 11:28
推 jeffqoo2002:羨慕啦 09/30 16:37
推 peeressariel:好好喔~我上個月在英國但他們當時沒在那辦活動... 09/30 18:30
話說他們這次巡迴在英國有很多場次耶!!真棒!!英國人好命^^
※ 編輯: vivianlou 來自: 193.11.73.10 (09/30 19:52)
推 Hanhang:我覺得這篇還是一篇炫耀文耶XDDD 哈哈 10/01 12:03
推 lisjjc:原po我同學 你這篇整個大閃啦 可惡(哭跑~) 10/01 17:08
推 ppnew:好可惡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02 13:23
→ iwjkrcrjjq: =____________= 可以把我放進口袋嗎,我也想去.... 10/06 23:43
推 lovekoki:repo要記得打(敲碗) 10/16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