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ueeniwu:很想送~但要上班!!根據我去年的經驗愈冷靜握到手的機會愈 02/25 23:55
→ queeniwu:大~尤其是旁邊的人都很激動的時候!!祝你握到你喜歡的男孩 02/25 23:56
→ iwjkrcrjjq:我也想 是幾點捏 0.0 02/25 23:57
→ clare234:謝謝Queenie~!!Q_Q 沒人要一起熱血嗎?我好愛Brian>////< 02/25 23:57
→ clare234:9點半的飛機唷!! 02/25 23:58
推 iwjkrcrjjq:i love Brian TOO!!!!!!!!!!!!!!!!!!! >O< 02/25 23:59
→ clare234:要一起嗎>/////< 02/26 00:00
→ iwjkrcrjjq:好想合照AND簽名AND握手 (貪心 :P) 02/26 00:00
推 hha:我前面有文章喔..我要去..到時摳我喔~~一起一起 02/26 00:00
→ iwjkrcrjjq:你要幾點去捏 我在信義區這裡 02/26 00:01
推 queeniwu:我前年就是跟Brian握手~他人真的好好!!各位加油加油!! 02/26 00:02
→ clare234:大家都有MSN嗎??? 要討論一下嗎>////< 02/26 00:02
推 kwilyf99:我要去,我住在樹林,明早也要搭高鐵到桃園 02/26 00:02
推 iwjkrcrjjq:到桃園要約幾點?一起坐計程車 02/26 00:05
→ t761009y:好酷!! 02/26 00:06
Hello大家~目前我會跟4686的作者筱涵一起約在2航門口
早上7點半
但我跟mk版友會一起搭高鐵到桃園站
早上6點39分在板橋站的
希望可以在徵1-2位
從高鐵站我們包小黃過去
就不用等接駁車啦~~
4686的版友有留手機唷
大家也可以跟他連絡!!
※ 編輯: clare234 來自: 59.104.34.219 (02/26 00:25)
推 rachelmania:我也想跟上次一樣一起去送機~但明天要上班..好想死呀 02/26 00:24
推 queeniwu:樓上~我也想辭職啊哈哈哈 02/26 00:25
→ clare234:rachel是上次的夥伴瑞秋寶貝嗎>////< ??? 02/26 00:26
推 rachelmania:是我~這次送機的粉絲加油,靠你們衝人氣了!! PS克萊 02/26 00:30
→ rachelmania:兒~這次坐的位置看不清楚,明年跟你衝前排~ 02/26 00:31
→ clare234:一定要的啊!!下一次無論如何我要往特區前進了!!! 02/26 00:32
推 t761009y:加油各位!!希望下次可以加入.... 02/26 00:45
→ cutieyu:再麻煩大家到時分享送機畫面了>~< 02/26 04:39
※ 編輯: clare234 來自: 59.104.34.219 (02/26 12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