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ing0515:其實要架舞台也是很花時間的 而且行程那麼滿 不可能走太 02/26 00:48
推 sixsix666:去年看Linkin park不加其他兩團的話,好像比今天短 02/26 00:48
→ ying0515:華麗(不過這次舞台也令我傻眼 好像在校園開唱一樣 唉!) 02/26 00:48
推 lacat:今天最開心的就是他們努力地唱給我們聽了 就演唱會來說就真 02/26 00:49
→ sixsix666:老實說時間我覺得還好啦,我可以接受 02/26 00:49
推 csy1234:我記得上次來有band,今天只有DJ我也超傻眼的 02/26 00:49
→ lacat:的簡單得有點嚇一跳 有點哀傷 只能說一切都只為了看到他們 02/26 00:49
→ kristichang:哈哈~我也是國小喜歡他們到現在~也都碩士了! 上次錯過 02/26 00:50
→ kristichang:這次當然不能再錯過了! 很開心也圓了我的夢想演唱會! 02/26 00:50
推 MonkMaxwell:但今天DJ還不錯啊 沒看到的話我還以為是band... 02/26 00:51
→ MonkMaxwell:可能我太不專業了哈 02/26 00:51
推 ISLYA:這個板的板友都是因為有愛阿~~不管怎麼樣其實大家都是開心的 02/26 00:52
→ ISLYA:只是擔心這次稍嫌陽春的內容~~會影響下一次的票房而已XD 02/26 00:52
→ queeniwu:我同學公司有贈票所以去看~他位子在三樓他的感想是: 02/26 00:52
→ queeniwu:他們好像真人版的鼠來寶~我有點生氣又有點好笑哈哈 02/26 00:53
→ JCF:真的 我也滿擔心會影響下次的票房說@@ 02/26 00:54
→ JCF:所以舞台是因為太趕沒時間搭而簡化過嗎? 02/26 00:55
推 qswing:可是我蠻喜歡這次的演唱會 勝過上次 02/26 00:55
→ JCF:因為我之前去beyonce的那也滿臨時可是我覺得舞台很棒!!! 02/26 00:56
推 ktvqueen:我也覺得硬體設備太差 還好他們四人的演出可以彌補一切 02/26 00:57
→ JCF:有人知道其他場的規格是不是也跟台灣場一樣嗎? 02/26 00:57
推 ktvqueen:如果國外設備比較好的話 我要考慮來一趟旅行了... 02/26 01:00
推 vivianlou:國外開場是從營幕跳出來 DJ前面有一個門可以打開關起來 02/26 01:02
→ vivianlou:BSB會一直開門關門 DJ很搶戲 氣氛也比台灣場熱落 02/26 01:04
推 susan435:Iwant it better way, too!!! solo取消是因為開場延遲嗎? 02/26 01:04
→ vivianlou:影片好像是外國人的笑點 因為他們都笑的翻過去 02/26 01:04
→ vivianlou:歐洲場沒有SOLO是用個人影片代替 難道亞洲巡迴有? 02/26 01:05
→ susan435:看到BSB賣力演唱真的很感動, 但希望主辦單位找專業的來!! 02/26 01:05
推 Mask2:請問vivianlou版友,那國外場有band嗎?還有螢幕也是這麼小嗎? 02/26 01:06
→ vivianlou:這次巡迴本來就用DJ但我覺得氣氛很讚很像一場大型PARTY 02/26 01:07
→ vivianlou:對了!!重點是外國人每一首都會唱 那才叫大型KTV!!XD 02/26 01:08
推 sixsix666:我得承認新歌我比較不熟 囧 02/26 01:08
→ vivianlou:Mask2大如果有興趣看瑞典場 我可以跟你分享^^ 02/26 01:09
推 JinPieCho:在這跟唱還會被罵= = 不過畢竟也是有人只想聽BSB的聲音 02/26 01:09
推 Mask2:哈 超想看ㄟ............快跟我分享XD 02/26 01:10
→ ying0515:我都大聲唱耶 還好旁邊的沒罵我 影片蠻有趣的啊XD 02/26 01:11
→ JCF:超大聲唱+1.........尤其是Shape of my heartXD 02/26 01:12
→ ying0515:我喜歡全場合唱的氣氛 這樣比較high 但我在3F覺得好小聲 02/26 01:12
→ vivianlou:Mask2大我寄信給你了 希望你能看的盡興^^ 02/26 01:14
推 Mask2:感謝喔!!!我覺得瑞典場的舞台漂亮很多也比較寬敞的感覺 02/26 01:30
→ Mask2:DJ旁還有兩塊螢幕說................. 02/26 01:35
→ erical:曲目跟在歐洲巡迴都一樣,只是舞台比較小 02/26 03:04
→ erical:所以長度應該都差不多1.5hr左右.他們表現真的很棒:) 02/26 03:05
推 cutieyu:只能說主辦請的攝影.音響和燈光都有待加強...上次也是這樣 02/26 04:36
推 JinPieCho:攝影真的有點誇張 常常跟不太到 或是取不到好角度@@ 02/26 04:40
推 happychu:攝影真的很不會take 剛BSB遞給我們要唱時候根本看不到~ 02/26 14:07
→ happychu:是特區有聲音才知道 要跟著唱的時候又沒了.....囧 02/26 14:07
推 liu470911:大家一起大合唱shape of my heart時~感觸良多~想到以前 02/26 16:31
→ liu470911:小時候喜歡的偶像團體活生生在我面前~忍不住就哭了.... 02/26 16:31
推 ruwing:liu大我跟你一樣,每首我都含淚,喜歡十幾年的偶像活跳跳 02/26 17:15
→ ruwing:在眼前,真的是感動萬分啊(拿手帕) 02/26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