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從演唱會回來了 從國小就愛他們很久了(現在都碩士班了@@) 上次卻錯過了他們的演唱會 所以這次是我一圓兒時夢想的演唱會 看完後有好多感觸 綜合一句"I don't want it that way" 1.演出時間 一小時半的表演真的是我參加的演唱會中最短的一場了 (打破之前去艾薇兒的紀錄),令我"相當的"意猶未盡,雖然 幾乎想聽的經典歌曲都有唱到,但有的都短短一小段真的讓 人很不過癮,而且跟我去的朋友有去08年那場,她一直跟我說 那場每個人都有SOLO,像Nick友打鼓還是彈吉他之類的,可是 今天完全沒有SOLO時間,讓我失望不少@@ 安可唱還後 還有相當多的人不死心留下來繼續喊 可能也都覺得演出太短了吧.......... 2.舞台 我對沒有延伸舞台還可接受 但是背景的螢幕真的是小到爆, 而且燈光真的頗差 我坐在黃2A, 一直被從舞台投射過來的白光直接照到眼睛, 除非有DANCER或是BSB走到那個位子檔到光我才看的見@@ 3.Live band & dancer 可能舞台小了點所以dancer人不多, 但我原本以為以BSB的地位跟規格,應該會有華麗的舞群之類的 (當然他們4個就會跳所以也不需要額外的DANCER) 加上我朋友跟我講說上次他們好像根本沒dancer,所以我也覺得這樣OK 但LIVE BAND那邊讓我滿意外的 因為我看過很多場國內外演唱會都是有LIVE BAND的 但這場卻只有個DJ,讓我覺得相當奇怪 我之前沒看過BSB演唱會,所以沒有LIVE BAND是他們演唱會特有的嗎? 是每一站都這樣 還是只有台灣站是這樣@@ 希望有版友可以幫我解惑一下................ 總結: 不得不說,看到BSB4人現場演唱那些陪伴我一路長大的經典歌曲 真的相當的感動,而他們4人演唱跟跳舞的功力,我也覺得很棒!!! 真的超愛Brain的聲音,但Nick的現場反而我最驚艷!!! 撇掉我上述提到的硬體的不滿意 他們表現得真的很有國際水準 但是我真的很想問,以BSB的地位和演出經驗 我覺得這場的舞台還不到國際巡迴Tour的水準 雖然BSB在美國不如當年受歡迎 但我覺得他們的舞台硬體這次的規格根本太屈就他們 螢幕,舞台大小,燈光...........我都覺得有點ORZ 不知道巡演其他站是不是也是這樣 BSB就是要配上大場面阿>"< 如果真的因為經費問題才這樣 真的很替他們心疼阿!!!.............. "I don't want it that way........, I want it better way!!!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9.78
ying0515:其實要架舞台也是很花時間的 而且行程那麼滿 不可能走太 02/26 00:48
sixsix666:去年看Linkin park不加其他兩團的話,好像比今天短 02/26 00:48
ying0515:華麗(不過這次舞台也令我傻眼 好像在校園開唱一樣 唉!) 02/26 00:48
lacat:今天最開心的就是他們努力地唱給我們聽了 就演唱會來說就真 02/26 00:49
sixsix666:老實說時間我覺得還好啦,我可以接受 02/26 00:49
csy1234:我記得上次來有band,今天只有DJ我也超傻眼的 02/26 00:49
lacat:的簡單得有點嚇一跳 有點哀傷 只能說一切都只為了看到他們 02/26 00:49
kristichang:哈哈~我也是國小喜歡他們到現在~也都碩士了! 上次錯過 02/26 00:50
kristichang:這次當然不能再錯過了! 很開心也圓了我的夢想演唱會! 02/26 00:50
MonkMaxwell:但今天DJ還不錯啊 沒看到的話我還以為是band... 02/26 00:51
MonkMaxwell:可能我太不專業了哈 02/26 00:51
ISLYA:這個板的板友都是因為有愛阿~~不管怎麼樣其實大家都是開心的 02/26 00:52
ISLYA:只是擔心這次稍嫌陽春的內容~~會影響下一次的票房而已XD 02/26 00:52
queeniwu:我同學公司有贈票所以去看~他位子在三樓他的感想是: 02/26 00:52
queeniwu:他們好像真人版的鼠來寶~我有點生氣又有點好笑哈哈 02/26 00:53
JCF:真的 我也滿擔心會影響下次的票房說@@ 02/26 00:54
JCF:所以舞台是因為太趕沒時間搭而簡化過嗎? 02/26 00:55
qswing:可是我蠻喜歡這次的演唱會 勝過上次 02/26 00:55
JCF:因為我之前去beyonce的那也滿臨時可是我覺得舞台很棒!!! 02/26 00:56
ktvqueen:我也覺得硬體設備太差 還好他們四人的演出可以彌補一切 02/26 00:57
JCF:有人知道其他場的規格是不是也跟台灣場一樣嗎? 02/26 00:57
ktvqueen:如果國外設備比較好的話 我要考慮來一趟旅行了... 02/26 01:00
vivianlou:國外開場是從營幕跳出來 DJ前面有一個門可以打開關起來 02/26 01:02
vivianlou:BSB會一直開門關門 DJ很搶戲 氣氛也比台灣場熱落 02/26 01:04
susan435:Iwant it better way, too!!! solo取消是因為開場延遲嗎? 02/26 01:04
vivianlou:影片好像是外國人的笑點 因為他們都笑的翻過去 02/26 01:04
vivianlou:歐洲場沒有SOLO是用個人影片代替 難道亞洲巡迴有? 02/26 01:05
susan435:看到BSB賣力演唱真的很感動, 但希望主辦單位找專業的來!! 02/26 01:05
Mask2:請問vivianlou版友,那國外場有band嗎?還有螢幕也是這麼小嗎? 02/26 01:06
vivianlou:這次巡迴本來就用DJ但我覺得氣氛很讚很像一場大型PARTY 02/26 01:07
vivianlou:對了!!重點是外國人每一首都會唱 那才叫大型KTV!!XD 02/26 01:08
sixsix666:我得承認新歌我比較不熟 囧 02/26 01:08
vivianlou:Mask2大如果有興趣看瑞典場 我可以跟你分享^^ 02/26 01:09
JinPieCho:在這跟唱還會被罵= = 不過畢竟也是有人只想聽BSB的聲音 02/26 01:09
Mask2:哈 超想看ㄟ............快跟我分享XD 02/26 01:10
ying0515:我都大聲唱耶 還好旁邊的沒罵我 影片蠻有趣的啊XD 02/26 01:11
JCF:超大聲唱+1.........尤其是Shape of my heartXD 02/26 01:12
ying0515:我喜歡全場合唱的氣氛 這樣比較high 但我在3F覺得好小聲 02/26 01:12
vivianlou:Mask2大我寄信給你了 希望你能看的盡興^^ 02/26 01:14
Mask2:感謝喔!!!我覺得瑞典場的舞台漂亮很多也比較寬敞的感覺 02/26 01:30
Mask2:DJ旁還有兩塊螢幕說................. 02/26 01:35
erical:曲目跟在歐洲巡迴都一樣,只是舞台比較小 02/26 03:04
erical:所以長度應該都差不多1.5hr左右.他們表現真的很棒:) 02/26 03:05
cutieyu:只能說主辦請的攝影.音響和燈光都有待加強...上次也是這樣 02/26 04:36
JinPieCho:攝影真的有點誇張 常常跟不太到 或是取不到好角度@@ 02/26 04:40
happychu:攝影真的很不會take 剛BSB遞給我們要唱時候根本看不到~ 02/26 14:07
happychu:是特區有聲音才知道 要跟著唱的時候又沒了.....囧 02/26 14:07
liu470911:大家一起大合唱shape of my heart時~感觸良多~想到以前 02/26 16:31
liu470911:小時候喜歡的偶像團體活生生在我面前~忍不住就哭了.... 02/26 16:31
ruwing:liu大我跟你一樣,每首我都含淚,喜歡十幾年的偶像活跳跳 02/26 17:15
ruwing:在眼前,真的是感動萬分啊(拿手帕) 02/26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