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年因為懷孕沒有參與到演唱會 但今年~~很高興的衝了 看到很多特區的人都穿版服 覺得好羨慕喔/.\ 請問還可以訂ㄇ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3.250
beanbaby:加一加一!我也好想要ㄛ 02/26 19:04
t761009y:加一 02/26 20:17
achiann:+2~~~~~好想要阿.... 02/26 20:30
ken0953:我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 還好當時2款t我都有各買一件 02/26 22:05
iamphei:我也想買啦~~~開團開團! 02/26 23:16
csy1234:兩款???? 什麼時候出第二款的 02/26 23:48
jasjas:想要+1 看到大家都穿...好羨慕!!! >_____< 02/26 23:53
ppnew:第二件是安可曲唱完後螢幕照到的那一件嗎?? 02/27 00:35
ken0953:不是結束時照到的那件白色t 是另一款板友作的 人像版 02/27 09:04
ken0953:背面有i love bsb的圖案http://tinyurl.com/ycm3uct 02/27 09:06
purevil:推這兩件T都是經點限量款來著的~~~~XD 02/27 11:57
angela23:想要+1 02/28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