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anbaby:加一加一!我也好想要ㄛ 02/26 19:04
推 t761009y:加一 02/26 20:17
推 achiann:+2~~~~~好想要阿.... 02/26 20:30
→ ken0953:我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 還好當時2款t我都有各買一件 02/26 22:05
推 iamphei:我也想買啦~~~開團開團! 02/26 23:16
→ csy1234:兩款???? 什麼時候出第二款的 02/26 23:48
推 jasjas:想要+1 看到大家都穿...好羨慕!!! >_____< 02/26 23:53
推 ppnew:第二件是安可曲唱完後螢幕照到的那一件嗎?? 02/27 00:35
→ ken0953:不是結束時照到的那件白色t 是另一款板友作的 人像版 02/27 09:04
推 purevil:推這兩件T都是經點限量款來著的~~~~XD 02/27 11:57
推 angela23:想要+1 02/28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