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hang:我相信Brian有顧慮到日本人的英文程度:P 04/09 18:15
推 jasjas:吼~看完之後好想當日本人喔>_< 04/09 21:27
推 fwekj:突然想問個問題,那位上傳者上傳的已經是全部歌曲了嗎 04/09 23:01
→ fwekj:老實說我忘記去記那天演唱會全部唱了什麼^^ 04/09 23:02
推 fwekj:剩兩首歌就全收集到了~~^^ 04/10 17:21
推 heidiwubsb:AJ拿相機拍歌迷!!請他們去網站找自己!!羨慕羨慕!! 04/10 21:02
推 vivileaf:AJ在台灣也有拍阿 04/11 02:32
→ vivileaf:他拍我們我拍他(誤XD 04/11 02:33
推 FairyTales:好羨慕日本喔 QQ 04/11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