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dj (開始工作啦...)》之銘言: : 剛才不小心看到的... : 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15643593?u=%3adiane531212 : 他說有3u的... : 而且最高可拉到28磅... : 有人心動了嗎.. http://www.yonex.co.jp/badminton/products/racket/mp80.html 原廠建議值是17~22磅,賣家隨便講大家隨便聽 我有一支4U的 應該算是中級程度在用的拍子,中管不硬,但是又不像台製某些拍子軟趴趴 蠻Q的,雖然是4U的,但是重心設計很靠拍頭,殺球有一定的威力,防守也有水準 但是喜歡亂砍亂殺者,大概會嫌不夠暴力吧 個人覺得這支拍子搭配21~22足磅就很好打了 會想拉到28磅的選手,您還是選mp99,mp100,at700,at800系列吧 不要走錯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194.36
qkyo1331:那請問AT500可以算他們兩種拍的中間? 219.68.9.217 09/08
finema:要這樣說也可以,至少價格在他們中間XD 163.26.194.36 09/09
qkyo1331:功能@_@||? 219.68.9.217 09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