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dmintnCl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razyrange (range)
看板
BadmintnClub
標題
大家好 我是新生
時間
Sun Sep 12 02:15:18 2004
大家好我是新生 但是我不是台大的耶 可以和你們一起打球嗎 我打羽球有兩年的時間了 羽球底子還算OK 因為對於羽球狂熱血的 之前每天從天母騎車到台大打球^^ 今天雖然下大雨,我還是騎車去了 想找ㄧ樣熱血的一起打球 不過哩....太早的話真的就會掛= = 我是陽明生理的 大家好ㄚ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67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