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呼呼 恩 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化工系大二的蔡豐安同學 對於羽球 我是超級新手 不過重點是 我有球拍喔 不太會用而已啦 迎新的烤肉 ㄨㄨ 我晚上有事不能推 怎麼辦 好想去耶........... 有一ㄍ辦法 時間允許 就是我去那邊晃一晃 希望可行 下星期五我會到 恩 自介先這樣 跟大家說 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3.94
guest9:這個名字好熟........ 140.112.212.120 09/18
PeterTri:恩 我也覺得耶 218.167.193.94 09/18
akarashi:撞球? 218.166.117.225 09/18
milenus:你是不是抽到葉曉月羽出那個阿 140.112.224.21 09/18
K587262:連阿扁都出現了 我該叫他"爹"嗎 140.112.98.116 09/18
PeterTri:恩 運氣好 中了阿 218.167.193.94 09/19
Darrell:碼的兄弟象的這裡不歡迎啊哈... 218.184.27.4 09/19
hdj:您那喟..說話文雅點...更.........好... 218.166.153.157 09/19
grind:我是兄弟的耶....你是混哪的.... 140.112.252.98 09/19
Darrell:興農啊...那麼強... 198.182.56.5 09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