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學長姊, 去新體辦証要帶些啥阿??? 大概是什麼時間可以辦 我明天想去弄一弄 這樣我就可以跟大家打球囉 喔 還有 去新體打球大該要花多少錢呢 還有學長說 要去新體大要先預約喔?? 一定要帶証才能進去嗎?? 外人可以進去嗎????? 謝謝學長姊的回答 人不見 水空流 猶記多情 曾為繫歸舟 碧野朱橋當日事 動離憂 淚難收 西城楊柳弄春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8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