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打球的人好像比較少喔 呵呵呵 大家都到哪裡去黑皮了ㄚ 總之 祝大家平安夜平安 聖誕節愉快 糖果不要吃太多呀 ^+++^ -- 風 停在有你的地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61.71
hdj:你有帶糖果來哦..*_*...... 140.118.155.39 12/25
view75125:我有帶鳳梨酥 台中最好吃的那家 140.112.238.63 12/25
view75125:可惜你沒來 140.112.238.63 12/25
hdj:哇..好可惜丫....@_@ 140.118.155.39 12/25
view75125:ㄟ 你以為我是為誰帶去的阿 竟然沒來 >< 140.112.238.63 12/25
milenus:絕對不是為了小傑 哈 140.112.224.21 12/25
hdj:還好還好... 61.230.12.112 12/26
Darrell:可惡...沒吃到裴裴帶的糖果...>< 218.184.26.22 12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