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gYoung:超級殺球耶 士凱上了 140.112.30.20 12/30
Hi!
我打得不錯不過有點小受傷所以最近不能比賽,另一方面我也比較喜歡花時間練球,因為光比賽進步很慢。有沒有人可以白天跟我練球?不是比賽喔!我最近都自己練,偶而去比賽雖然還有傷大家都說我進步了。我的程度大概是大專校隊(乙組),目前還是學生。如果你有時間陪我練球,我負責場地費。請聯絡:
super_smash_2005@hotmail.com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