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我是學謙 下個星期一、二、三(24.25.26)我們系要辦全國農園盃的比賽 地點在新體一樓 因為羽球的決賽我們大會要出裁判 (決賽時間是 星期三 26號 下午2-4點) 所以想問問羽球社的大家有沒有人有意願想來賺點小錢~當裁判 至於裁判費 因為時間上的問題 所以我們冠亞賽和季殿賽是同時進行(團體、五點) 兩邊都兩點一起上,所以同一時間需要四位裁判 每個裁判可能判到2-3點 一點80元(三戰兩勝) 如果有意願的話,請寄信到我PTT信箱 並註明:姓名 想判 兩點 還是 三點 聯絡電話 E-mail 我會再通知您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61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