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週五對東吳的友誼賽 請大家一定要到喔~ ^^ == 目前的比賽方式是分成甲乙兩組 每組各排出六點 一律以雙打方式進行 男雙、女雙、混雙各兩點 總計六點 因為是友誼賽 所以也不用殺個你死我活 大家輕鬆打吧~~ ^^ 而當天 每組各以一面球場來比賽 剩下的一面球場就讓大家自由發揮... == 當天為了避免發生湊不到人的窘境 以致比賽氣氛中斷 請大家先自行找夥伴組隊 於本星期五社課向黑黑的社長報名......Orz == 請大家以輕鬆而不隨便的心 來迎接星期五的比賽 ^^ 大家要早點到阿 ^^ -- 孤寂和著熟悉的旋律 舞出那似曾相識的落寞 歡笑踏著陌生的節拍 譜出那素昧平生的邂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8.32 ※ 編輯: Hakanai 來自: 140.112.248.32 (03/23 00:20)
cathexis:不想上場的人可以來幫忙當裁判和線審哦:) 140.112.220.82 03/23
※ 編輯: Hakanai 來自: 140.112.248.32 (03/23 00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