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是今年剛進來的大一學弟, 蠻想加入羽球社的, 請問一下社課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? 還有,要怎樣加入呢? 謝謝囉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57.46
ckcy:按小b就可以看到場地&時間 社課時間過來就可以了 ^^220.136.122.238 08/20
shihyung:社課時間大概從幾月幾號開始啊? 140.112.48.54 08/22
ckcy:開學那個禮拜 ^^220.136.121.107 08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