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dmintnCl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dslbee (想去死的神棍)
看板
BadmintnClub
標題
@@...
時間
Sat Sep 17 00:50:15 2005
今天謝謝大家指教了... 下禮拜社課繼續打球吧 還有阿 謝謝社長副社有注意到我這個手足無措的新人 感恩喔^^ -- 得之而後忘之是謂豁達 得之而後失之是謂領悟 忘之而後得之是謂遺憾 失之而後得之是謂迷惘 台客箴言 卷一 《行為篇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55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