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還滿喜歡打羽球的,所以可能會考慮加入羽球社吧^^ 想請問一下~社團會花很多時間來練習嗎?還是只是每個禮拜去運運動輕鬆一下? 還有這禮拜五只要帶著球拍去就好了嗎? 希望能在羽球社學到很多技巧~每次聽打球的聲音都覺得超爽的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6.209
K587262:你會喜歡這的 一個社團 多種滿足!! 09/22 00:13
ckcy:就來吧 你會愛上它的 (球拍還有社費) 09/22 00:14
grind:不用考慮了...其他社團才是你的最佳選擇...XD 09/22 00:19
ROXANNA:我想你會學到很多唬濫的技巧喔........:0 09/22 01:57
cathexis:我不知道四樓是誰 但肯定是個內行人 09/22 15:50
grind:我倒覺得比較像外星人... 09/22 20:47
sfHong:三樓中肯 09/22 20:53
ckcy:四樓真的是一個內行人 不得不先叫一聲大大 09/22 22:58
sfHong:四樓的有變禽獸的潛能...... 09/22 23:05
Darrell:到底是誰真好奇阿... 09/23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