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還有呀!社費要繳多少錢? 目前正在四處流浪的學妹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6.250
ckcy:當然可以 社費新生400 舊生300喔 09/24 20:50
PigYoung:跟學妹...就不用計較價錢了我想... 09/25 00:09
cyanin:推樓上的 以後如果我唸婦產科的話 我會記得幫你打折 XD 09/25 00:31
yupuu:那二樓的幫學妹交好了啦 我們不介意 09/25 00:36
PigYoung:那看來這位學妹沒法進咱社團了... 09/25 00:55
ckcy:總務..記得收上收雙份社費喔.... 09/25 01:01
cyanin:.....(走了走了) 09/25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