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kcy:當然可以 社費新生400 舊生300喔 09/24 20:50
→ PigYoung:跟學妹...就不用計較價錢了我想... 09/25 00:09
推 cyanin:推樓上的 以後如果我唸婦產科的話 我會記得幫你打折 XD 09/25 00:31
推 yupuu:那二樓的幫學妹交好了啦 我們不介意 09/25 00:36
→ PigYoung:那看來這位學妹沒法進咱社團了... 09/25 00:55
推 ckcy:總務..記得收上收雙份社費喔.... 09/25 01:01
推 cyanin:.....(走了走了) 09/25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