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覺不管在哪個社團 學妹總是比學弟吃香... 那...很不幸的...我是學弟... 我是政治系國關一的唐豪駿 武陵高中畢業 打羽球三年了... 因為我膚色黑 像黑人諧星艾迪墨菲 所以大家都叫我艾迪... 抱歉因為上禮拜五我們系上聚會 所以我沒有參加第一次社課...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常跟大家打球...羽球就是我的生命... 我星期二下午和星期五早上 有想打球的都可以找我... msn: m80142@educities.edu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4.17
K587262: 別擔心 子由~這學弟就交給你了!!! 09/26 22:17
codychaos:哈哈 武陵的是吧XD 09/26 22:18
KingCaesar:武陵的會怎樣...? (寒毛直豎 冷汗直流...) 09/26 22:29
yupuu:會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照顧 09/26 23:00
toocooljerry:哈...唐先生阿~~加油喔~~ 09/26 23:32
milenus:星期五早上來醫體打免錢的吧 可是你還一年級而已 09/27 00:15
milenus:不過應該住這邊的宿舍吧?! 09/27 00:15
KingCaesar:嗯...星期五可以!!! 我住男四 有要打球說一聲 我會到! 09/27 00:33
yupuu:醫體還有什麼時候可以打免錢阿? 09/27 22:35
milenus:只要沒課好像都可以打 改天再去幫你看 網路上好像也可以查 09/28 00:38
xaviercheong:艾迪……你太快揭自己的底啦~~ 10/02 14:08
xaviercheong:星期二下午可以嗎?我789也沒課哦~~ 10/02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