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587262: 別擔心 子由~這學弟就交給你了!!! 09/26 22:17
推 codychaos:哈哈 武陵的是吧XD 09/26 22:18
推 KingCaesar:武陵的會怎樣...? (寒毛直豎 冷汗直流...) 09/26 22:29
推 yupuu:會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照顧 09/26 23:00
推 toocooljerry:哈...唐先生阿~~加油喔~~ 09/26 23:32
→ milenus:星期五早上來醫體打免錢的吧 可是你還一年級而已 09/27 00:15
→ milenus:不過應該住這邊的宿舍吧?! 09/27 00:15
推 KingCaesar:嗯...星期五可以!!! 我住男四 有要打球說一聲 我會到! 09/27 00:33
推 yupuu:醫體還有什麼時候可以打免錢阿? 09/27 22:35
推 milenus:只要沒課好像都可以打 改天再去幫你看 網路上好像也可以查 09/28 00:38
→ xaviercheong:艾迪……你太快揭自己的底啦~~ 10/02 14:08
→ xaviercheong:星期二下午可以嗎?我789也沒課哦~~ 10/02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