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...我知道都已經快學期末問這個問題有點可笑 不過我想多打打羽球>///< 貴社會不會人太多~拒絕外人加入了!?(泣) 還是加入要有什麼條件 考試之類的(EX:長球=>底線打底線...小女子我辦不到Orz) 我只能說我會認真練習的!!!! 請收留我吧!!(說的我好像是一隻狗XD) 你們的練習時間是星期五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嘛! 可以那時去叨擾你們嗎?順便去問加入方法? 感謝回答我的親切的大人們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92.28
ckcy:免考試 免保人 無經驗可 12/05 00:42
ckcy:帶著球拍 運動服 社費&你的人 即可 12/05 00:43
onejellyfish:社費是多少呢? 12/05 00:44
fbi429:可是我一直好奇一件事耶,社員人數那麼多,但是場地只有 12/05 00:44
fbi429:三面,這樣會不會打不到什麼球呀? 12/05 00:45
onejellyfish:然後到時候我到舊體要找誰啊??(惑) 12/05 00:45
onejellyfish:真的很多人嗎?(驚)也就是說我不能去了嗎......(暗) 12/05 00:46
ckcy:好問題 我們會打到十點 要說打不到球應該也還好 12/05 00:50
milenus:我很好奇 樓上的最後一個字是髒話嗎 XD 12/05 00:50
milenus:喔 是樓上上 還有 社費交給我 XD 12/05 00:51
onejellyfish:(暗)是指漫畫中主角受到打擊躲在角落的樣子暗暗的 12/05 00:55
onejellyfish:不是髒話啦>///< ㄜ...我到底要找誰?可以形容一下嗎? 12/05 00:55
onejellyfish:講了那麼多忽然想到這個禮拜五我不能去="= 12/05 01:01
onejellyfish:可能要下星期五才能去打擾大家吧Orz 12/05 01:02
view75125:反正你到了之後 隨便找個人說你是新生 12/05 10:52
view75125:社長就會現身了 XD 12/05 10:52
ckcy:樓上...謝謝你喔.....~"~ 12/05 12:21
onejellyfish:OKOK~我了解了^^" 12/05 19:07
ilyfv:看到全場最帥氣的...就是致中哥啦... 12/07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