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kcy:免考試 免保人 無經驗可 12/05 00:42
推 ckcy:帶著球拍 運動服 社費&你的人 即可 12/05 00:43
推 onejellyfish:社費是多少呢? 12/05 00:44
推 fbi429:可是我一直好奇一件事耶,社員人數那麼多,但是場地只有 12/05 00:44
→ fbi429:三面,這樣會不會打不到什麼球呀? 12/05 00:45
→ onejellyfish:然後到時候我到舊體要找誰啊??(惑) 12/05 00:45
→ onejellyfish:真的很多人嗎?(驚)也就是說我不能去了嗎......(暗) 12/05 00:46
推 ckcy:好問題 我們會打到十點 要說打不到球應該也還好 12/05 00:50
推 milenus:我很好奇 樓上的最後一個字是髒話嗎 XD 12/05 00:50
→ milenus:喔 是樓上上 還有 社費交給我 XD 12/05 00:51
推 onejellyfish:(暗)是指漫畫中主角受到打擊躲在角落的樣子暗暗的 12/05 00:55
→ onejellyfish:不是髒話啦>///< ㄜ...我到底要找誰?可以形容一下嗎? 12/05 00:55
推 onejellyfish:講了那麼多忽然想到這個禮拜五我不能去="= 12/05 01:01
→ onejellyfish:可能要下星期五才能去打擾大家吧Orz 12/05 01:02
推 view75125:反正你到了之後 隨便找個人說你是新生 12/05 10:52
→ view75125:社長就會現身了 XD 12/05 10:52
推 ckcy:樓上...謝謝你喔.....~"~ 12/05 12:21
推 onejellyfish:OKOK~我了解了^^" 12/05 19:07
推 ilyfv:看到全場最帥氣的...就是致中哥啦... 12/07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