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工管系大二的 我很喜歡打羽球 所以這學期好想要加入羽球社喔 明天請多多指教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