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dmintnCl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mallmouJ (認真努力過生活!!)
站內
BadmintnClub
標題
你們好
時間
Thu Mar 2 19:59:45 2006
我是工管系大二的 我很喜歡打羽球 所以這學期好想要加入羽球社喔 明天請多多指教囉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