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小弟打羽球也打了幾年 但是在技巧上都沒有太多的進步 可說是一直停滯在原點 加上最近打球時手腕會痛 現在才再懷疑自己的握拍姿勢不正確 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的握拍姿勢是如何?? 正確的握拍又是怎樣?? 請賜教....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65.200
grind:阿恕老師.. 07/28 00:56
jadewell:這可能要現場講解比較清楚省時喔~ 07/29 16:58
ilyfv:買把菜刀來戀戀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路人) 07/30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