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能和貴社友誼賽真的很開心.... 大家的程度都差不多打起來特別盡興... 希望你們也有相同的感覺.... 盼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和各位再次打球.... 北商文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5.75
larry:被電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.....我被電到滋滋叫..... 08/24 23:54
timelord:Larry終究還是被吃的死死的.... 08/24 23:59
jadewell: 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.....我被電到滋滋叫..... 08/25 00:00
larry:想推齊 你還太嫩了 08/25 00:08
sfHong:想被電 你還太遜了 08/25 00:13
K587262: 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.....我被電到滋滋叫..... 08/25 00:36
ilyfv:感謝北商的球友來打球哩...以後可以多來阿...辦個新體証 08/25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