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 大家好呀 我是外文一 鄭紫琳 hime 看到這四個字母請你就跟著你的感覺發音吧~因為這是亂拼的 [小姐你還外文系] 我是第四家的 今天第一次去 看到我們家長打球超帥的 [小鹿衝撞] os為什麼他轉身還有辦法把球打到底線 為什麼他一邊打球還可以一邊講話 為什麼他動作這麼快~~~~~~~~~~ 我之前完全沒有學過羽球 不過跟同學在學校體育館亂打了很久~[快一年] 很喜歡羽球 so自介完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8.143
guest9:聽起來小鹿撞倒的是我們的sky....?? 09/30 00:03
view75125:今天第四家是小勻....?? 09/30 00:17
tobo511:怎麼記得家長兩個都是是女生,莫非....... 09/30 00:24
jadewell:第四家是我們的sky沒錯 不過已經跟上禮拜的第四家混淆了 09/30 00:26
wintery:上禮拜的第四家這禮拜變成二三家 社上一半社員是我們的了 09/30 00:30
armortec:第一次看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的文,感覺...蠻特別的 09/30 00:31
ohiforgot:推一邊打球還可以一邊講話XD 09/30 00:33
armortec:這個...妳的OS都很難回耶,尤其是第二個,更是難啊... 09/30 00:32
armortec:我想...多打吧,多打球自然會變厲害,然後大概就可以 09/30 00:34
armortec:一邊打球一般講話吧XD 09/30 00:35
view75125:世凱哥哥好帥喔 逗的人家小學妹小鹿衝撞 XD 09/30 00:36
sfHong:hime是公主的意思吧@@? 09/30 00:40
ckcy:一邊打球還可以一邊講話 這個只有sky辦得到吧 09/30 00:52
magicc:一邊打球一邊講電話...這不是致中哥嗎? 09/30 01:48
yukaze:hime是日文的公主.... 09/30 10:07
candyhouse:鏘鏘!! 就是公主~你答對了XD 09/30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