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大一的新生 想加入羽球社 不過之前一直在考慮 想請問一下社課是不是只有禮拜五呢? 怕會衝到其他的時間 還有重點是 現在還能不能加入? 要怎麼加入呢? 先謝謝回答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43.79
jadewell:正式社課目前只有禮拜五晚上,加入方式是社課時間帶著您 10/04 23:16
jadewell:的球具和愉快的心來 下次社課是10/13 有問題再問囉:) 10/04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