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覺好像自介了之後要亂講話比較方便 那我還是自介好了 我是醫學二的吳正友啦 醫學系的人好像比較常叫我正妹= = 別的地方認識朋友比較常叫我吳小友or小友 請隨意 只要讓我知道是在叫我就OK拉 嘿嘿~ 簡單來說就自昨天常常亂社長的那位 (其實昨天應該很多人亂他 XD) 具體來說就是自稱ohiXXXXXX國中同學的那位 雖然依照我們的互動狀況感覺好像非常不熟的感覺 不過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國中同學~ 來打球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想打球 XD 希望改天有機會我可以多爆一下現任社長的一些''特殊事蹟''..... .....好險我已經繳社費了 XDDDD 請大家多多指教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9.68
jjian:這篇自介太帥了... 03/03 10:49
armortec:特殊事蹟? 我想你可以爆的東西應該很多吧XD 03/03 11:07
wintery:推倒數第二句XD 那以後要來哦,不打球也要來吃飯料爆啊XD 03/03 12:22
cyanin:好說好說 我的那點事蹟那比得上你的 = =+ 03/03 13:41
bfgs:樓上的跟原po,不如都說來讓大家比較一下~~ 03/03 13:48
timelord:樓上的提議真是好 下次就來鑑定一下 03/03 14:35
doremai:@ @嗚嗚 幾秒鐘前社長跟我講說 你最好不要給我講太奇怪的 03/03 22:27
doremai:東西 好可怕阿~~~~~~ XD 03/03 22:28
tobo511:可是我們通常對奇怪的事情比較有興趣耶~ XD 03/03 23:25
akwana:果然是個親切的社團啊!!!! 03/04 00:38
ohiforgot:你好 我是ohiXXXXXX 請多指教~~ 03/07 00:07
doremai: 你好 我是doremai 請多指教~~ = = 03/07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