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jian:這篇自介太帥了... 03/03 10:49
推 armortec:特殊事蹟? 我想你可以爆的東西應該很多吧XD 03/03 11:07
推 wintery:推倒數第二句XD 那以後要來哦,不打球也要來吃飯料爆啊XD 03/03 12:22
推 cyanin:好說好說 我的那點事蹟那比得上你的 = =+ 03/03 13:41
推 bfgs:樓上的跟原po,不如都說來讓大家比較一下~~ 03/03 13:48
推 timelord:樓上的提議真是好 下次就來鑑定一下 03/03 14:35
推 doremai:@ @嗚嗚 幾秒鐘前社長跟我講說 你最好不要給我講太奇怪的 03/03 22:27
→ doremai:東西 好可怕阿~~~~~~ XD 03/03 22:28
推 tobo511:可是我們通常對奇怪的事情比較有興趣耶~ XD 03/03 23:25
推 akwana:果然是個親切的社團啊!!!! 03/04 00:38
推 ohiforgot:你好 我是ohiXXXXXX 請多指教~~ 03/07 00:07
推 doremai: 你好 我是doremai 請多指教~~ = = 03/07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