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dmintnCl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tsin (搞怪精靈)
看板
BadmintnClub
標題
[問題] 關於舊體假日可打球的時間~~
時間
Thu Mar 8 00:01:01 2007
你們好~ 我就讀台北護理學院日二技護理系~ 本身專科時參加過學校校隊~ 現在由於課業關係已經減少打球機會~ 但我很愛羽球,所以想請問一下假日開放時間! 可以讓我能打打球,握握球拍。 謝謝你們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17.50
推
sfHong
:舊體沒對外開放吧@@
03/08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