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 everybody, I just learn how to use BBS today. So I want to post something hahahahha 我今天要回去泰國了, 祝大家暑假快樂 .墾丁的照片, 你們可以跟tobo拿 我9月中回來, 開學的時候要跟你們打球 81 8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68.202
tobo511:Pik很努力的學會用BBS了,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.... 07/03 14:27
sfHong:推一個~ 07/03 16:06
cyanin:暑假快樂阿~~^^ 07/03 16:27
jadewell:一路順風阿~~~ 07/03 16:30
wandersky:沒去畢旅的社員亂入XD,祝有個快樂的暑假~~~ 07/03 16:55
yupuu:ya~pik~I'll miss you. 07/03 17:19
sunny0831:pik快快樂樂回泰國,九月中平安回來吧~~等你!! 07/03 19:30
view75125:pik~ 我要泰國的名產XD 07/03 20:54
tobo511:樓上,他剛剛已經坐車走了~ 名產我已經自己先行預約了 XD 07/03 20:56
jjmeaning:PIK,等你回來喔:) 07/03 22:53
KonardWu:pik一路順風!! ^_^ 07/04 00:40
ohiforgot:噢~是用筷子吃洋芋片的Pik耶~XD 恭喜你學會bbs~ 07/04 09:58
ckcy:pik 一路順風~~~ 07/05 00:23
jjian:回泰國要玩的開心唷!(希望我的心意你可以感受的到.) 07/05 13:25
bfgs:8181~ 07/06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