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後借到的場地是 禮拜二的PM5:00-8:00 禮拜三禮拜四都是PM5:00-7:00 因為回信給我的人很少 然後又有兩個人跟我說沒辦法去XD 所以最後只借ㄧ個場地(晚上很貴= =) 不過應該人數還OK拉 那就先這樣了= =+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1.115
eric01091989:請問球館証要多少? 08/30 23:04
yukaze:回樓上~兩張大頭照和50元 08/30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