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是電機系一年級的李志軒 上大學的感覺是:真的好累,每節課都要背著背包奔波 大學開始突然心血來潮想練羽球,所以現在是個初學者 今天第一次社課,羽球社的學長姐都超好的,都很有耐心的指導 希望經過這學期的練習後能把羽球的基本技巧都練熟,請大家多指教囉 PS:回家後覺得拇指關節摩擦的有點痛.....是握拍姿勢不對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82.10
coldfishball:握把太薄吧 09/21 23:26
tobo511:樓上的意思是建議增厚握把布,會比較舒適~ 09/22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