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聯展因為系上的關係 所以沒法去 然後電腦又再修 沒法上B >< 所以現在才看到 可能已經太晚了... 但是我還是很想加入耶 可以嗎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8.172
coldfishball:先進入候補名單吧 09/26 19:33
ian0715:嗯嗯OK..直接在板上加入就可以了嗎?還是要找學長姐報名? 09/26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