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這邊公告ㄧ些事情~~ 1.原本預定打完球的聚餐從8點改成10點囉 因為9點到10點另外三的常常都空著 所以大家可以8點練完球先休息一下 等後來另三個場空下來的時候在過去打 然後大家在歡樂的去吃飯吧XD 2.練球的時候聽說有人都排兩排 然後害別人都打不到..... 請大家自重點 打球前看看旁邊是不是有人等很久了.... 否則 嘿嘿 3.請還沒交社費的社員快點交齊社費 要不然要準備候補的人員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1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