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沒有社課喔 大家趕快唸書吧 而且有些人星期六要口試~~~~~加油~~~~(其實就是我啦...) 順便恭喜已經上研究所的 副社長 俊廷 恭喜他加入了頹廢的研究生生活~~~~~XD 然後,下星期五教練會來喔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67.78
neh:要打球的還是可以去舊體XD 11/08 18:00
grnjellyfish:學長恭喜阿:)~(上次有問起這件事但根本沒說到重點= = 11/08 18:21
fish725:請問一下,那還有場地打球嗎,我想要去打耶... 11/08 18:57
eric01091989:恭喜學長 11/08 22:14
skysurfer333:好威啊!恭喜:) 11/09 00:59
wandersky:lag了 還是要說聲"賀"啦 11/10 20:24
ohyaweiren:恭喜耶!!!! 11/13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