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h:要打球的還是可以去舊體XD 11/08 18:00
推 grnjellyfish:學長恭喜阿:)~(上次有問起這件事但根本沒說到重點= = 11/08 18:21
推 fish725:請問一下,那還有場地打球嗎,我想要去打耶... 11/08 18:57
推 eric01091989:恭喜學長 11/08 22:14
推 skysurfer333:好威啊!恭喜:) 11/09 00:59
推 wandersky:lag了 還是要說聲"賀"啦 11/10 20:24
推 ohyaweiren:恭喜耶!!!! 11/13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