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 我喜歡打羽球 想找星期一 一起沒課也想打球的人 我只有星期一整天有空 很難找的到人打球 平常晚上的話也都要8點以後 早上的話都可以 想來這邊找 可以一起打球的人 PS...如果你超強的話.是要找人PK 我會被你慘電!! 女生一枚~ 程度中等 -- 安慰我,我說。 安慰什麼,她問。安慰我,我說(安慰,而不是讓我舒服)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ildren56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91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