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n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和我同學下學期想加入羽球社打打球 不知道下學期還有沒有名額? 而且我同學不是台大的 這樣她可以加入嗎? 我們是兩個弱咖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97.114
coldfishball:已回信 02/15 11:27
tobo511:下學期應該有名額吧!不過不是台大的學生可能要說抱歉... 02/15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