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dmintnCl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ifferin (..)
看板
BadmintnClub
標題
[問題] 入社問題
時間
Sun Sep 13 17:22:32 2009
我想要入社 和大家一起打球 但今天下午太慢去社團聯展了 請問要怎麼入社呢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128
推
grnjellyfish
:請寄站內信給社長(a71957)喔~系級姓名課dk順便留下^^
09/13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