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約800多歐元,藏在家裡六年了。(從國外帶回來) 一直沒機會回歐洲,三四年前有問過上海商銀能不能換回台幣,他們說:不能。 可是剛剛爬文,好像板上沒有說不能。 現在匯率很好,我想換回台幣。 到底行不行。這似乎是個笨問題,因為現在銀行關門我在上班,又想知道答案, 所以,不好意思請回答我吧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44.19
Johnny55:台銀 06/20 16:55
JLurker:看有沒有朋友剛好要去歐洲玩賣他?? 06/20 16:58
pure0612:感謝回答! 06/20 17:00
miumiu27:我在機場買歐元,在國泰世華換回台幣 06/20 18:22
rich655254:先問有沒有水單,沒有的話要託收,很累也很貴,有的話 06/20 23:27
rich655254:就回到那一家銀行去換台幣吧…託收就不講了,爬文請 06/20 23:27
iamhsg:六年來歐元有沒有改版? 06/21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