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有問題嗎? 我連...非常非常慢 要嘛畫面出不來 要嘛卡在要打密碼的畫面 台銀證券也登入不了 他說"處理資料庫時SQL錯誤" 有人也降子的嗎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48.214
petertom:用舊介面看看? 06/24 20:44
hcroot:新網頁很差 每次都等到昏 畫面還出不來 06/25 14:03
yumeiko:使用動態鍵盤要特別小心 要注意每按下一鍵是否真的成功 06/26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