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Bi (躺著也中槍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領取外幣(有關明日颱風)
時間Thu Aug 6 22:52:31 2009
想問一下是不是明天台北市的台灣銀行也是停止上班?
因為我禮拜日早上八點要搭飛機去日本
可是我在昨天網上換的日幣現在還沒領
那明天是不是就無法領取了?
有其他辦法嗎? 不然我就沒錢去日本了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5.242
※ 編輯: RBi 來自: 220.136.185.242 (08/06 22:53)
→ cbm:找外幣提款機領 08/06 23:05
推 kiri:打電話給台銀,看可不可以改在機場提領就好嚕~ 08/07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