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fe22kimo:其實T大可以選擇更好服務銀行,不要被兩光銀行氣到 12/16 20:13
推 rayhsiao:星展本來就不中不西的... 12/16 20:17
→ TZUYIC:我是因為已經跳入火坑來不及脫身,所以只能繼續被套到明年 12/16 20:21
→ TZUYIC:。PS.現在已經有很多銀行都有推出專案定存,建議別找星展。 12/16 20:22
推 dreamcity:以前看星展滿敢給台幣定存優惠,還蠻心動.... 12/16 20:24
→ dreamcity:看完這篇T大的遭遇後,還是別碰比較好.... 12/16 20:25
推 ROCAF:感謝T董熱心提供試用心得 12/16 20:49
→ maydaychi:來不及了 我上禮拜就跑去開星展 也是說無法列印 隔了 12/16 21:29
→ maydaychi:5天才拿到存摺 結果定存明細竟然用手寫... 12/16 21:30
推 fr373969:T大真佛心 12/16 21:37
→ TZUYIC:定存用手寫真的是很扯,扯到不能再扯,我看這根本就是回到 12/16 21:54
→ TZUYIC:原始人時代。回報最新狀況:截至晚間九點五十四分,星展銀 12/16 21:54
→ TZUYIC:行完全沒有任何人回覆我問題,今天就這麼過了,好樣的。 12/16 21:55
→ cafe22kimo:感覺不是銀行(手寫),好像早期雜貨店 12/16 21:59
推 ROCAF:這根本是N年遺毒吧 12/16 22:01
→ TZUYIC:再跟大家報告一件事,先前存本取息的每期利息入帳明細是印 12/16 22:02
→ TZUYIC:定期存單編號(全數字),結果今天剛好又有一筆利息入帳, 12/16 22:03
→ TZUYIC:你知道系統改版後變成什麼嗎,是印 Interest run,全英文的 12/16 22:04
→ TZUYIC:,數字也就算了,至少是存單編號,這下子變洋人了,秀英文 12/16 22:05
→ TZUYIC:的,簡直跟網銀登入簡訊OTP全英文版有異曲同工之妙,星展 12/16 22:05
→ TZUYIC:還想做本土人的生意嗎? 12/16 22:06
推 ROCAF:該不會根本是把新加坡整套系統搬來台灣 12/16 22:07
→ TZUYIC:之前的存利息入帳單編號和今天的英文字都是印在 備註欄位, 12/16 22:07
→ TZUYIC: ^更正:定存利息入帳之存單編號 12/16 22:09
→ TZUYIC:不過MEMO欄位還是印 利息轉(今為:定存息),可是當你定存 12/16 22:10
→ cafe22kimo:有點恐怖,想不到的意外都會發生 12/16 22:10
→ TZUYIC:筆數一多,你不加註存單編號,你怎麼知道是哪一筆定存給你 12/16 22:10
→ TZUYIC:的利息。 12/16 22:10
→ TZUYIC:我等一下給大家看圖,我截圖一下。XD 12/16 22:12
→ TZUYIC:先看這張圖吧:圖上有我寫的「中文」說明。 12/16 22:23

→ TZUYIC:再來比較一下這張圖(也有加註中文說明): 12/16 22:31

→ TZUYIC:剛剛苓雅分行櫃檯主管打到我的手機回覆了,存摺日期顯示確 12/17 11:36
→ TZUYIC:實是抓西元後兩碼,所以今年是10,明年是11,我就反問,我 12/17 11:36
→ TZUYIC:還沒看過哪一家銀行存摺/對帳單的日期是用西元兩位數顯示 12/17 11:37
→ TZUYIC:,人家不是顯示完整民國年(99、100、101)就是顯示完整西 12/17 11:38
→ TZUYIC:元年(2010、2011),你們不覺得這樣很奇怪,要是需要把明 12/17 11:38
→ TZUYIC:細提供給人家,別人一時間還看不懂這是什麼東西……還得特 12/17 11:39
→ TZUYIC:別解釋...那個主管就說她了解,她會再反映給上面,看看 12/17 11:40
→ TZUYIC:未來是不是有解決的空間。 12/17 11:40
→ TZUYIC:至於系統更新前沒有補摺的交易明細確實沒救了,無法補登在 12/17 11:41
→ TZUYIC:存摺之上,有需要的人只能帶著存摺、印鑑到任一分行辦理另 12/17 11:43
→ TZUYIC:外開立交易明細。 12/17 11:43
推 guesttry:標準的 beta版當正版用. 程式寫寫不用debug就趕交差喔 12/17 17:50
→ guesttry:還是回新加坡展店好了... 12/17 17:52
推 f6131901:銀行最怕定存 你轉走不就便宜他 12/17 21:07
推 sp063439:如果銀行那麼怕定存,幹麼還打廣告推... 12/18 13:53
→ TZUYIC:星展目前應該蠻缺錢的,拼命推高利定存,理專也一直慫恿客 12/18 16:20
→ TZUYIC:戶可以多來存錢,不過現實狀況是該行軟硬體素質都太差了, 12/18 16:20
→ TZUYIC:使人覺得很沒有安全感,不是值得客戶信賴的銀行。 12/18 16:21
噓 zxcvbbb:秀英文不行嗎? 20109916秀成109916不行嗎? 12/18 17:38
→ TZUYIC:109916又是什麼鬼了,如果真的搞成109916,那真的是升級失 12/18 17:41
→ TZUYIC:敗。 12/18 17:41
→ TZUYIC:年、月、日變成年、年、日可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呢( ′-`)y~ 12/18 17:42
推 qqmien:那次系統更新搞的一團亂,大家都在等號碼機跳號,櫃台小姐 01/25 15:29
→ qqmien:小姐對顧客也一副不耐煩的樣子!! 結果等我1/18去櫃台領錢, 01/25 15:30
→ qqmien:居然跟我說她那邊沒辦法刷~得走到刷簿機前 自己動手刷 @"@ 01/25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