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ZUYIC:一定要回來回報狀況喔,拜託了~ 02/13 21:13
推 fisikiki:如果真的被盜領拿不回來 對銀行求償甚至求償訴訟 是你必 02/13 21:29
→ fisikiki:走的路 前面幾篇有的還是有值的參考的地方 資訊先弄全吧 02/13 21:30
→ kutkin:被盜領應該去找警察抓小偷 找銀行是很奇怪的事 02/13 21:54
推 fisikiki:這有爭議的 找警察抓小偷是銀行要找的還是被盜領者要找 ? 02/13 22:36
推 kazaffly:很想問的是: 苦主最近有做什麼跟銀行相關的交易動作嗎?? 02/13 22:40
→ snh:f兄指的是如果從小偷拿不回錢(個人覺得拿不回來了) 可試試求償 02/13 22:56
→ snh:抓小偷當然是找警察 02/13 22:57
→ snh:回kaza兄 atm 領錢 轉帳 就這樣 02/13 22:59
推 fisikiki:當然是啊 要不然你以為前幾篇 爭論那麼多是為了什麼? 02/13 23:02
推 fisikiki:而且你的印章還在你這邊 只要確認是盜領者是盜刻 勝訴的 02/13 23:04
→ fisikiki:機率還是不小的 02/13 23:04
推 hoyi:原po加油 希望你能順利要回你的錢~ 02/13 23:06
→ snh:f兄 我懂您的意思 我是解釋給kut兄看的^^ 02/13 23:16
推 hateOnas:辛苦你了 感謝您的經驗分享 02/14 00:06
推 play0517:原PO加油呀,畢竟是自己正來的血汗錢,要據理力爭喔! 02/14 15:59
推 kutkin:抓小偷是警察的事 找銀行求償你得先確定自己有理 02/14 19:50
→ kutkin:自己疏於保管存摺印章 銀行為何要賠償 02/14 19:50
推 matsukun:樓上說的有疑慮,疏於保管的確該檢討,但不代表他人就可以 02/15 20:33
→ matsukun:盜領更不代表銀行可以完全撇清關係,今天有個新聞說有人在 02/15 20:35
→ matsukun:咖啡店撿了人家五塊被抓到判賠侵占,你能說那個原告活該錢 02/15 20:36
→ matsukun:不保管好被人家摸走嗎? 02/15 20:36
→ even0213:撿錢的人被判賠侵占,不是咖啡店啊.責任里清不代表活該 02/15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