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大約是晚上9點 再過12小時銀行就會開門 對於整件盜領過程會有更清楚的資訊 這兩天有跟朋友討論 找一些資訊 作了一些處理 基本上有做好拿不回錢的心理準備(雖然超痛) 後續處理動作我可能會稍作保留的寫出(誰知道犯人是不是鄉民) 由於我的事件讓某些大大們有些爭辯 我在此說聲抱歉 另外 如果版大覺得內容與本版主題越差越遠不相符的話 麻煩通知我一聲 最後 謝謝這幾天提供意見及關心的鄉民們 我不太會講話 不過是真的很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6.16
TZUYIC:一定要回來回報狀況喔,拜託了~ 02/13 21:13
fisikiki:如果真的被盜領拿不回來 對銀行求償甚至求償訴訟 是你必 02/13 21:29
fisikiki:走的路 前面幾篇有的還是有值的參考的地方 資訊先弄全吧 02/13 21:30
kutkin:被盜領應該去找警察抓小偷 找銀行是很奇怪的事 02/13 21:54
fisikiki:這有爭議的 找警察抓小偷是銀行要找的還是被盜領者要找 ? 02/13 22:36
kazaffly:很想問的是: 苦主最近有做什麼跟銀行相關的交易動作嗎?? 02/13 22:40
snh:f兄指的是如果從小偷拿不回錢(個人覺得拿不回來了) 可試試求償 02/13 22:56
snh:抓小偷當然是找警察 02/13 22:57
snh:回kaza兄 atm 領錢 轉帳 就這樣 02/13 22:59
fisikiki:當然是啊 要不然你以為前幾篇 爭論那麼多是為了什麼? 02/13 23:02
fisikiki:而且你的印章還在你這邊 只要確認是盜領者是盜刻 勝訴的 02/13 23:04
fisikiki:機率還是不小的 02/13 23:04
hoyi:原po加油 希望你能順利要回你的錢~ 02/13 23:06
snh:f兄 我懂您的意思 我是解釋給kut兄看的^^ 02/13 23:16
hateOnas:辛苦你了 感謝您的經驗分享 02/14 00:06
play0517:原PO加油呀,畢竟是自己正來的血汗錢,要據理力爭喔! 02/14 15:59
kutkin:抓小偷是警察的事 找銀行求償你得先確定自己有理 02/14 19:50
kutkin:自己疏於保管存摺印章 銀行為何要賠償 02/14 19:50
matsukun:樓上說的有疑慮,疏於保管的確該檢討,但不代表他人就可以 02/15 20:33
matsukun:盜領更不代表銀行可以完全撇清關係,今天有個新聞說有人在 02/15 20:35
matsukun:咖啡店撿了人家五塊被抓到判賠侵占,你能說那個原告活該錢 02/15 20:36
matsukun:不保管好被人家摸走嗎? 02/15 20:36
even0213:撿錢的人被判賠侵占,不是咖啡店啊.責任里清不代表活該 02/15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