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ZUYIC:請問你是換發臺銀紫色的一般晶片金融卡嗎? 02/14 17:27
→ TZUYIC:我也好想換一張,因為我那張用到有點脫皮,不過考慮到要手 02/14 17:28
→ TZUYIC:續費100元,又猶豫了。 02/14 17:28
→ fjuhongting:對啊 是一般的 02/14 17:33
T大
我建議你用到壞掉 再去換比較好哦
因為你還能用呀
還能用,要收費的機率會很大哦= =
我郵局提款卡也要脫皮 但我還是一樣沒去換呀 XD (雖然很少使用)
※ 編輯: fjuhongting 來自: 61.62.69.39 (02/14 17:35)
推 TZUYIC:你的分行會當場測試晶片是否還能讀取嗎? 02/14 17:40
→ TZUYIC:例如把卡片塞入服務臺的讀卡機驗證晶片可用度?XD 02/14 17:41
→ TZUYIC:其實我郵局的金融卡也脫皮了,可是我捨不得小龍的卡面,就 02/14 17:42
→ TZUYIC:不換了,現在郵局的金融卡卡面很醜。Orz 02/14 17:42
→ fjuhongting:因為我的卡 有折到 馬上就能判定 沒辦法讀吧 02/14 17:43
→ TZUYIC:我是擔心有折到我的分行會說:厚,客戶自己折到的,他的使 02/14 17:47
→ TZUYIC:用不慎,所以手續費照收。Orz 02/14 17:47
推 Obama:郵局換卡不用錢阿...我卡面脫皮拿去換就給我換了耶 02/14 18:01
推 play0517:O大,請位郵局是換VISA金融卡免錢還是一般的也是免錢呀? 02/14 18:18
推 wwqq:我也是卡面脫皮拿去換也沒收錢 不是換VISA金融卡是換一般的 02/14 18:36
推 gh20502:我郵局把皮拉掉拿去換不收費... 02/15 01:35
推 yoyoben:郵局換一般金融卡不用收費+1 03/22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