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累~~~~~ 早上快九點開始弄 一直到現在才回來 中間只有早上在銀行喝幾口熱水 到下午五點多才吃第一口正餐 天氣又像我的心一樣濕冷 言歸正傳 對於領款的需求 因為無超過需要密碼的額度 所以有存摺和印章就可提領 就算一看就知道不是本人 印章用眼睛看好像真的是對的 (提外話:拿交易明細要看身分證 領錢卻不用 我覺得這樣好像看交易明細是比領錢還要嚴謹的事情?) 至於影像如預期的我不認識 而且很明顯的可以從各方面判定他不是我 銀行方面是否有義務跟本人確認是否有委託他人領款 我就不清楚了 前面幾篇回文也是有在討論這個 目前大概該做的都做了 要好好整理心情明天上班(可能還要被虧今天請假是過情人節...)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 ps:有個問題忘記問行員 就是我存摺已掛失(今天有特別確認有掛失成功)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賊還去刷簿子是會失敗嗎? 就是說他會知道我已掛失嗎? 因為某些原因個人覺得他還想找機會再領 領之前應該會先去看一下有多少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6.16
wanaka:存摺+印章 不用身分證喔?! 02/14 19:07
piyopele:我以為領錢如果要密碼就是通通要 原來還有分額度的... @@ 02/14 19:14
bouz:印章竟然是對的?? 是正楷木頭章嗎 很好奇打算怎麼處理@@ 02/14 19:28
TZUYIC:已經有很多銀行把聯行提款改成不用密碼了,通常聯行提款300 02/14 19:46
TZUYIC:萬以內可以直接提款,不過一次提款滿50萬就要看身分證,有 02/14 19:47
TZUYIC:些人怕麻煩可能會拆成單筆499,999元這樣提,規避50萬。 02/14 19:48
even0213:會無法刷摺或咬摺 02/14 20:24
cbm:50萬各銀行規定也不同 有些從寬單筆 有些從嚴單日累計 02/14 20:35
剛剛又突然想到幾個問題 如果他真的拿已掛失存摺去領 當然應該是無法領 行員是會跟他說:"此存摺已失效" 然後他就走了嗎 銀行會有什麼警覺的動作嗎? 補辦存摺應該是絕對要本人加正本身分證加印章了吧 腦袋東想西想停不下來 真累 ※ 編輯: snh 來自: 112.104.16.16 (02/14 20:58)
TZUYIC:你們家有被闖空門的跡證嗎?還是你放存摺的地方太好找,完 02/14 21:01
TZUYIC:全不用翻箱倒櫃就找得到? 02/14 21:02
zuan:竊嫌應該跟你租屋處有地緣關係,找房東或老房客、員警問看看 02/14 21:05
zuan:還會把存摺偷出來再歸還,感覺他應該去過幾次了... 02/14 21:06
zuan:看能不能翻拍竊嫌的影像去問房東和附近的人,或貼懸賞公告 02/14 21:07
zuan:還有竊嫌出現在銀行的時間看外面有沒有可能拍到車子的監視器 02/14 21:09
kunjin:合庫除了未申請聯行代收付的外 臨櫃提款都要密碼 02/14 21:11
kunjin:補辦存摺一定要本人去沒錯 遇到掛失的存摺來會被特別關切 02/14 21:13
fisikiki:印章不見得是真的 有可能是刻的很像的 這還是要申請鑑定 02/14 21:15
kunjin:已掛失的存摺連刷摺都不行 02/14 21:16
kunjin:印章要刻的像很簡單呀~~連銀行收付款章都有客戶盜刻了 XD 02/14 21:18
fantasyna:你應該要請警察來你家搜指紋了 02/14 23:45
hoyi:想想看有誰知道你放存摺的地方、又知道你印章的樣式?合庫的 02/15 02:56
hoyi:存摺上有蓋原留印鑑嗎?..之前碰過這樣盜領,結果最後發現是 02/15 02:56
hoyi:家人/朋友/房客/男女朋友的... 先鎮定下來,做好蒐證的工作 02/15 02:57
hoyi:必要的時候就報警吧!接下來調閱當日影像/傳票作證物等,進入 02/15 02:57
hoyi:司法程序對你會比較有利(ex.錄影紀錄超過六個月就會覆蓋) 02/15 02:58
hoyi:祝原po能夠順利把辛苦多年的積蓄要回來... 02/15 02:58
WaterDragonI:可以把存摺又回去,應該九成可以鎖定嫌犯了吧?! 02/15 11:06
specialhtm:有設密碼,但密碼功能還有限額度提領還滿怪的說QQ 02/15 11:07
fantasyna:印章存摺放一起的話,不需要知道樣式阿!如果有一個以上 02/15 12:33
fantasyna:的印章,每個都拿給行員試就可以了。 02/15 12:34
fantasyna:以前的房客頗有可能, 建議直接報警了,因為直接問房 02/15 12:38
fantasyna:東認不認得那個人,他也未必會承認。 02/15 12:39
purplewing:建議報警, 走法律程序 02/15 21:14
juabe:我也有用合庫..沒有分金額在給密碼的..只要取款一律都要密碼 02/16 11:31
snh:可能是開戶時設定不同吧 我是公司薪資開戶 行員是說50萬才要 02/16 21:36
snh:開戶時可能也不會提醒你 所以就這樣啦... 02/16 21:36
snh:不然就是銀行推託!? 02/16 21:37
purplewing:合庫的應該是有辦聯行代收付(通提)都會有一組提款密碼 02/16 21:51
purplewing:倒是沒聽過以金額大小決定需不需要密碼 02/16 21:52
※ 編輯: snh 來自: 112.104.16.16 (02/27 10: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