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nk_Servi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ndor (朝著夢想前進)
看板
Bank_Service
標題
[問題] 新發的卡片
時間
Mon Feb 14 23:22:57 2011
一定要在該銀行的atm重設密碼嗎?????? 未重設是七天後不能用嗎? 我辦了一張富邦的 orz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53.108
推
TZUYIC
:北富銀的卡都隨發隨拿了,分行就有ATM,馬上就可以設定新密
02/14 23:27
→
TZUYIC
:碼,應該沒有疑問吧。
02/14 23:27
→
TZUYIC
:有任何問題Call 0800-007-889
02/14 23:28
推
vicky0516
:對!一定要在"實體"的ATM上設定!聯網路ATM他也不給設定!!
02/15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