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準備匯一筆錢到美國史考特證券 想請問一下 匯款一定要到原開戶分行才能匯嗎?? 我現在在原開戶分行已經有開外幣戶頭 裡面已經換好美金了 想請問我可以在其他分行辦理匯款到美國的手續嗎?? 是一般匯款 還是 電匯 比較便宜呀? 另外我想再辦約定帳戶轉帳的功能 這也一定要到原開戶分行嗎?? 煩請知道的版友告知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99.207
starrynight:建議你直接打電話問外幣原開戶行比較準確喔,有些銀行 02/14 23:52
starrynight:在非外匯"指定"分行不能做提領的動作 02/14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