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ing (ccc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請問匯款到美國的問題
時間Mon Feb 14 23:29:18 2011
最近準備匯一筆錢到美國史考特證券
想請問一下 匯款一定要到原開戶分行才能匯嗎??
我現在在原開戶分行已經有開外幣戶頭 裡面已經換好美金了
想請問我可以在其他分行辦理匯款到美國的手續嗎??
是一般匯款 還是 電匯 比較便宜呀?
另外我想再辦約定帳戶轉帳的功能 這也一定要到原開戶分行嗎??
煩請知道的版友告知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99.207
→ starrynight:建議你直接打電話問外幣原開戶行比較準確喔,有些銀行 02/14 23:52
→ starrynight:在非外匯"指定"分行不能做提領的動作 02/14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