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anWang:外幣是有約轉的... 只是填的欄位更詳細 02/15 00:03
※ 引述《franking (ccc)》之銘言:
: 最近準備匯一筆錢到美國史考特證券
: 想請問一下 匯款一定要到原開戶分行才能匯嗎??
沒有 去任何一間分行都可以
: 我現在在原開戶分行已經有開外幣戶頭 裡面已經換好美金了
: 想請問我可以在其他分行辦理匯款到美國的手續嗎??
可以
: 是一般匯款 還是 電匯 比較便宜呀?
現在都是電匯
: 另外我想再辦約定帳戶轉帳的功能 這也一定要到原開戶分行嗎??
: 煩請知道的版友告知 感謝
外幣沒有約定轉帳喔
台幣約定轉帳不用在原分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42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