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就有了永豐無摺,每個月至少也有4次可以免費跨轉提, 今天開始到新公司上班而必需使用永豐當薪轉, 所以在上個月就到永豐分行將此無摺戶改為有摺戶了。 這家公司的薪轉優惠是跨轉提共30次, 但不知道薪轉優惠是否在這個月就已經生效了? 永豐的MMA登入後也找不到剩餘的可用次數, (本來就覺得應該不會有這種資料的查詢, 但還是不死心的登入找了一下,結果還是死心了…。) 我這個月到底有幾次跨轉提免費次數呢? (PS:已測試跨轉使用1次無手續費。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47.235
pk0943:永豐MMA可以預覽你這次轉帳要不要手續費阿 02/14 23:57
TZUYIC:銀行交易/查詢 → 銀行帳戶交易 → 自行/跨行轉帳 → 02/15 00:00
TZUYIC:按 確定送出 → 自行/跨行轉帳-再次確認 → 02/15 00:01
TZUYIC:預覽 手續費 0 元 02/15 00:01
TZUYIC:你可以每轉一次0元成功,再依此法預覽/測試你的下一次轉帳 02/15 00:02
TZUYIC:是否為 0元 手續費,以上。 02/15 00:02
TZUYIC:反正預覽也不會真的交易,也沒有損失。 02/15 00:03
zyeb:酷!謝謝兩位大大的方法XD 因為中信都寫要17元 真正轉了才寫 02/15 00:07
zyeb:0元,想說每一家都一樣就沒特別注意到。 02/15 00:08
WaterDragonI:喔~原來z大不知道這個小撇步喔....不過這樣以後大家 02/15 10:31
WaterDragonI:都知道囉!永豐這個功能真的很便民喔! 02/15 10:31
nowmood:我們的薪轉是和永豐簽99次,但是一開始我卻被扣手續費, 02/16 23:40
nowmood:我跟銀行反映,銀行就回沖金額給我。所以被扣要反映 02/16 23:41
zyeb:ok,謝謝^^ 02/17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