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k0943:永豐MMA可以預覽你這次轉帳要不要手續費阿 02/14 23:57
推 TZUYIC:銀行交易/查詢 → 銀行帳戶交易 → 自行/跨行轉帳 → 02/15 00:00
→ TZUYIC:按 確定送出 → 自行/跨行轉帳-再次確認 → 02/15 00:01
→ TZUYIC:預覽 手續費 0 元 02/15 00:01
→ TZUYIC:你可以每轉一次0元成功,再依此法預覽/測試你的下一次轉帳 02/15 00:02
→ TZUYIC:是否為 0元 手續費,以上。 02/15 00:02
→ TZUYIC:反正預覽也不會真的交易,也沒有損失。 02/15 00:03
→ zyeb:酷!謝謝兩位大大的方法XD 因為中信都寫要17元 真正轉了才寫 02/15 00:07
→ zyeb:0元,想說每一家都一樣就沒特別注意到。 02/15 00:08
推 WaterDragonI:喔~原來z大不知道這個小撇步喔....不過這樣以後大家 02/15 10:31
→ WaterDragonI:都知道囉!永豐這個功能真的很便民喔! 02/15 10:31
→ nowmood:我們的薪轉是和永豐簽99次,但是一開始我卻被扣手續費, 02/16 23:40
→ nowmood:我跟銀行反映,銀行就回沖金額給我。所以被扣要反映 02/16 23:41
→ zyeb:ok,謝謝^^ 02/17 21:27